耶~好!我要打鐵趁熱趕快多發一篇,哈哈(惰性很大XDDD
這次呢~參加了很熱門的MIA刻刻課
主題是小房子
最近手作姐姐們,不約而同掀起一股刻房子潮耶哈哈
是page帶起的嗎?:p
先說刻刻課有多搶手好了,MIA九點一開放,我填好資料剛送去名額就立刻沒有了!!!
太可怕了~~~哈哈哈我搶課搶到流手汗耶XD

雖然刻章刻了兩年,但是全部都是無師自通
東看一點,西學一點
默默的也刻完了一箱HARU的奶油擦
然後又訂購了一箱哈哈
刻章真的好好玩!!

但這次,就想把不足的跟MIA討論一下~
也想看一下,刻章界的大明星><美麗可人兒MIA

而且地點也剛好在我好久以前就想拜訪的小店!!米亞諾!!!
這間店是學姊開的耶!!太有緣分了!!!下次再帶同學們一起去那裏玩!!!!
以前自己常常看著部落客的介紹,去了好多小店
我自己的結論是,我發現我好會迷路><(哭笑,是小店都太神祕了嘛~~~一直讓我大迷路T   T
所以這次就做足的功課開始我的冒險
以為阿!我這次會有所成長XD
有辦法自己到米亞諾,結果我到最後來是迷路了T      T
我真的太笨了XDDDD
所以又老實的坐計程車............

一番波折到了米亞諾,太雀躍了連開門都是抖的XDDDD
但好險老闆一看到我就告訴我要上樓~~
米亞諾生意超級好耶~
下次想要去的話,一定要訂位!!!

想說早一點到,可以跟大家玩一下,但大家都好冷靜喔~~~><
是我太嗨了嗎?所以我就開始觀察大家在幹嘛,也拍拍照,嘻嘻嘻
DSC_0017    
桌上是老闆娘和MIA的愛心耶~~~
全部都整齊的放好yo
我已經迫不及待亂翻了!!!哈哈哈
DSC_0026  
好摟好摟!要開始上課了!
趕快坐好!!!

大家先認真的聽一次怎麼刻章
在介紹印泥的用法還有種類
很詳細很詳細的介紹!!!
哈哈~如果搶不到的課的,強烈推薦可以買MIA的小紅書喔
一樣詳細!!!
DSC_0035  
(哈哈!真的就只有我很不專心,在記錄這堂課XDDD,沒辦法阿QQ
第一次參加這種大家都很愛刻印章的聚會,不讓我分心一下紀錄,
我一定會很後悔XDDD)




耶~然後我很快就刻好一個印章了
MIA還無聲無息走在後面看看大家的缺失!!給一些叮嚀!

在這裡我要跟大家說,MIA的聲音真的很可愛耶~
他說也很多人這樣講過XDD
好吧!因為太多人是一路一直看著MIA的匹克邦成長的阿
DSC_0042 DSC_004100  
(放這兩張又證明,我真的.....哈哈哈)耶~很開心認識大家:D


也偷偷拍了一下MIA的小木箱---
這個木箱好有味道喔!!!超級可愛!!!
DSC_0061  


中間附上了美味.....冰淇淋!!!
(我拍得好像蜂蜜蛋糕喔XD)
真的很美味耶!!
底部也超好吃!!!!!
DSC_0052  


耶~~最後是我的成品♥
很像地中海那裏的房子
木頭+壓克力真的是絕配阿!!
DSC_0054_副本  


時間很快就過了耶...好不容易才和旁邊的姐姐大聊
就到了要回家的時間
耶~燦爛的大合照
><噢我的臉有夠黑(哭-----
DSC_0056  


然後刻章魂回學校之後,還沒有滅...
又接著玩了一個有下睫毛的房子
做成了五彩繽紛的明信片耶~
542120_445992615420314_1152892699_n  


刻了那麼多房子,讓我又想看屋塔房了(哭-----------

最後附贈一張MIA的魔手
DSC_0032  
(哈哈我看到我相機有這張照片就立刻有魔手MIA的tittle出現XD)

耶耶耶我終於打完了掰掰~

創作者介紹

數到三,想一件開心的事情哈哈大笑:D

陳丹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美月
  • 哇~你從台南跑到台中去呀?
    不過學生時代真的很自由自在呢!!!!
    年輕就是本錢,好可惜我才剛開始接觸刻章沒辦法隨心所欲的說刻就刻~
    從照片看起來妳的印章刻得還不賴,加油喔^^
  • 呵呵沒有啦~~~
    念的學校在員林喔!!
    耶~對阿!!如果周末沒有做作業都會盤算想要去哪玩!
    YEAH~~~~~謝謝你喜歡我的印章悠:D

    陳丹迪 於 2012/06/15 22:24 回覆

  • 能量花栗鼠★ENCH
  • 我也超想去上mia的刻的 <-- 其實是為了看偶像
    妳也有看屋塔房 !!! 哈哈 那個超好看的 TTTTTTTT
  • CqDvo
  • g1xmu25
    超~級§通☆勤﹍族的福﹉音♂,□燕麥卵﹎磷脂,﹉簡◎單◎方便又〇省時



    ppt.cc/SgKZ

    ppt.cc/SgKZ

    ppt.cc/SgKZ

    黑﹂殼◇ 杏﹂仁 亞麻◇仁

    pp1s66hmdbw71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