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天阿~真的超級久沒有發文了:((
但是我都有很準時很分心的發摟大家的文章
也默默的推推XD
我真的好想念這裡喔:P哈哈哈

這幾個月呢,忙著準備的升學過程超急忙碌ˊˋ
所以痞客幫才空白了好久呢
所有所有的事情終於在填完志願告一段落摟:D
也終於可以鬆一口氣(呼~
大家我回來摟:D
天天都笑開懷的丹迪回來了呢:DDDDD

這幾個月忙裡偷閒的我也刻了幾個章
參加了一個活動(呵呵~都是好久的是摟...)

首先   是我的人像章,好喜歡一個印章蓋很多顏色XDD
結果導致印章很髒XDDD
 

4.JPG

第二個   是舉著牌的我
是要給大家加油打氣的小卡,呵呵
很喜歡做這種小卡XD
裡面的字也可以替換

2.jpg3.JPG

第三個   是參加倩辦的小活動
顆顆,參加這個活動時好猶豫喔XDD
因為那時適逢申請時期...但還是很誘惑阿!!!
所以我還是參加了:D

1.jpg

第四個(下)   是別人訂製的,這個女孩長的超美麗!!!!最重要的是我連細細的眼睫毛的刻成功了(轉)

5.jpg

第五個(上)   這是給我同學的生日禮物,利用MIA書上教的套色小創意。
自己也來試試看了:) 印出來效果不錯呢!
不過顏色挑選很重要呢!

 

第六個   這是之前看到PAGE發的小夾子的文章,自己也好想試試喔(扭)
所以我就做了一個試試看了(哈哈哈)

6.jpg

最後一個最後一個
哈哈~
其實阿,指考之前刻的章都一直會不自覺得圍繞在女孩的人像章上
所以考完試後,我一直想試試不要有人出現的章
就是這個啦:D
一畢業之後,發現平常每天見面的同學都好難連絡到了QQ
有了FB之後,大家都用動態來連絡感情
好像少了什麼...
有多久沒有和朋友連絡了呢?
好久沒聽到朋友的聲音
讓我想到這個章
最大支的電話上面還刻了"I MISS Ü"
也是希望那支電話就是"你"打的:D

8.jpg

嘻嘻:D
為了慶祝我又開始發文(?)
前五位留下迴響的,我寄這張明信片給你呦:D
(記得留敲敲話郵遞區號+地址給我喔)

 

0000   

我寄出摟:)
但是我沒有小秋的地址耶...
小秋快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丹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