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整理的印章~

明明我應該認真的忙申請才對XD

我的學校遙遙無期阿(望

 DSC03220.JPG

這是乘著天真的心情 希望大家學測能順利考上好大學的章

只是上面的洗衣夾XDD好殺風景 嘎嘎嘎

也是刻章以來 SIZE最大的一個

偷看的章1.JPG 

這個是慶祝七毛認識兩周年 當初我們也拍了這種照片 我用印章把我們的友情紀念起來:)

聖誕節的印章和小卡.JPG 

這是聖誕節給大家的小卡

12月最重要的節日就是聖誕節阿(歡呼  

PS.我用MIA寄給我的信封袋當底~不小心入鏡了XD

王老鼠的紙袋.JPG 

這個就是最近在忙的事!!

繼上次手縫的紙袋後...我發現要著實的符合印章SIZE的袋子真的很不好拿捏

所以我開始瘋狂的練習摺紙袋,黏紙袋,摺紙袋,黏紙袋

到最後...我有爐火純青的感覺出現了XDD

兩個放一起的紙袋.JPG 

右邊是要送給學姐的小禮物

她在我學測時幫我好多~給了我好多建議(抱

PS.紙袋好直挺阿!(嘆

 DANDI書寫.JPG

這個書寫好漂亮好美好順暢!!!

在藍色的紙袋上有蓋一個金色的~~

蓋上去瞬間好有質感阿!XDD

----------------------------------------------------------------

另:

藍色紙袋裝的也是我同學要訂製給學姊的

那個學姐念的是輔大的織品設計

刻這個章是想給他在布料設計完後可以蓋個印章表示是自己專屬的布料

討論過程中,我同學很相信我讓我隨我自己的想法畫出來~

所以我就畫出了這個可愛的王老鼠!

連我自己都愛不釋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丹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